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TikTok衝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TikTok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抖音在線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抖音灌直播人數包月

遲子建:我的世界下雪了  我之所以喜歡回到故鄉,就是因為在這里,我的眼睛、心靈與雙足都有理想的漫步之處。從我的居室到達我所描述的風景點,只需三五分鐘。我通常選擇黃昏的時候去散步。去的時候是由北向南,或走堤壩,或沿著河岸行走。如果在堤壩上行走,就會遇見趕著羊群歸家的老漢,那些羊在堤壩的慢坡上邊走邊啃噬青草,仍是不忍歸欄的樣子。我還常看見一個放鴨歸來的老婆婆,她那一群黑鴨子,是由兩只大白鵝領路的。大白鵝高昂著脖子,很驕傲地走在最前面,而那眾多的黑鴨子,則低眉順眼地跟在后面。比之堤壩,我更喜歡沿著河岸漫步,我喜歡河水中那漫卷的夕照。夕陽最美的落腳點,就是河面了。進了水中的夕陽比夕陽本身還要輝煌。當然,水中還有山巒和河柳的投影。讓人覺得水面就是一幅畫,點染著畫面的,有夕陽、樹木、云朵和微風。微風是通過水波來渲染畫面的,微風吹皺了河水,那些涌起的水波就順勢將河面的夕陽、云朵和樹木的投影給揉碎了,使水面的色彩在瞬間剝離,有了立體感,看上去像是一幅現代派的名畫。我愛看這樣的畫面,所以如果沒有微風相助,水面波瀾不興的話,我會彎腰撿起幾顆鵝卵石,投向河面,這時水中的畫就會驟然發生改變,我會坐在河灘上,安安靜靜地看上一刻。當然,我不敢坐久,不是怕河灘陰森的涼氣侵蝕我,而是那些蚊子會絡繹不絕地飛來,圍著我嗡嗡地叫,我可不想拿自己的血當它們的晚餐。  在書房寫作累了,只需抬眼一望,山巒就映入眼簾了。都說青山悅目,其實沉積了冬雪的白山也是悅目的。白山看上去有如一只只來自天庭的白象。當然,從窗口還可以盡情地觀察飛來飛去的云。云不僅形態變幻快,它的色彩也是多變的。剛才看著還是鉛灰的一團濃云,它飄著飄著,就分裂成幾片船形的云了,而且色彩也變得瑩白了。如果天空是一張白紙的話,云彩就是潑向這里的墨了。這墨有時濃重,有時淺淡,可見云彩在作畫的時候是富有探索精神的。  無論冬夏,如果月色撩人,我會關掉臥室的燈,將窗簾拉開,躺在床上賞月。月光透過窗欞漫進屋子,將床照得泛出暖融融的白光,沐浴著月光的我就有在云中漫步的曼妙的感覺。在剛剛過去的中秋節里,我就是躺在床上賞月的。那天濃云密布,白天的時候,先是落了一些冷冷的雨,午后開始,初冬的第一場小雪悄然降臨了。看著雪花如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我以為晚上的月亮一定是不得見了。然而到了七時許,月亮忽然在東方的云層中露出幾道亮光,似乎在為它午夜的隆重出場做著昭示。八點多,云層薄了,在云中滾來滾去的月亮會在剎那間一露真容。九點多,由西南而飛向東北方向的龐大云層就像百萬大軍一樣越過銀河,絕大部分消失了蹤影,月亮完滿地現身了。也許是經過了白天雨與雪的洗禮,它明凈清澈極了。我躺在床上,看著它,沐浴著它那絲綢一樣的光芒,感覺好時光在輕輕敲著我的額頭,心里有一種極其溫存和幸福的感覺。過了一會兒,又一批云彩出現了,不過那是一片極薄的云,它們似乎是專為月亮準備的彩衣,因為它們簇擁著月亮的時候,月亮用它的芳心,將白云照得泛出彩色的光暈,彩云一團連著一團的出現,此時的月亮看上去就像一個巨大的蜜橙,讓人覺得它蕩漾出的清輝,是洋溢著濃郁的甜香氣的。午夜時分,云彩全然不見了,走到中天的明月就像掉入了一池湖水中,那天空竟比白日的晴空看上去還要碧藍。這樣一輪經歷了風雨和霜雪的中秋月,實在是難得一遇。看過了這樣一輪月亮,那個夜晚的夢中就都是光明了。  我還記得2002年正月初二的那一天,我和愛人應邀到城西的弟弟家去吃飯,我們沒有乘車從城里走,而是上了堤壩,繞著小城步行而去。那天下著雪,落雪的天氣通常是比較溫暖的,好像雪花用它柔弱的身體抵擋了寒流。堤壩上一個行人都沒有,只有我們倆,手挽著手,踏著雪無言地走著。山巒在雪中看上去模模糊糊的,而堤壩下的河流,也已隱遁了蹤跡,被厚厚的冰雪覆蓋了。河岸的柳樹和青楊,在飛雪中看上去影影綽綽的,天與地顯得是如此的蒼茫,又如此的親切。走著走著,我忽然落下了眼淚,明明知道過年落淚是不吉祥的,可我不能自持,那種無與倫比的美好滋生了我的傷感情緒。三個月后,愛人別我而去,那年的冬天再回到故鄉時,走在白雪茫茫的堤壩上的,就只是我一人了。那時我恍然明白,那天我為何會流淚,因(www.lz13.cn)為天與地都在暗示我,那美好的情感將別你而去,你將被這亙古的蒼涼永遠環繞著!  所幸青山和流水仍在,河柳與青楊仍在,明月也仍在,我的目光和心靈都有可棲息的地方,我的筆也有最動情的觸點。所以我仍然喜歡在黃昏時漫步,喜歡看水中的落日,喜歡看風中的落葉,喜歡看雪中的山巒。我不懼怕蒼老,因為我愿意青絲變成白發的時候,月光會與我的發絲相融為一體。讓月光分不清它是月光呢還是白發;讓我分不清生長在我頭上的,是白發呢還是月光。  幾天前的一個夜晚,我做了一個有關大雪的夢。我獨自來到了一個白雪紛飛的地方,到處是房屋,但道路上一個行人也看不見。有的只是空中漫卷的雪花。雪花拍打我的臉,那么的涼爽,那么的滋潤,那么的親切。夢醒之時,窗外正是沉沉暗夜,我回憶起一年之中,不論什么季節,我都要做關于雪花的夢,哪怕窗外是一派鳥語花香。看來環繞著我的,注定是一個清涼而又憂傷、浪漫而又寒冷的世界。我心有所動,迫切地想在白紙上寫下一行字。我伸手去開床頭的燈,沒有打亮它,想必夜晚時停電了;我便打開手機,借著它微弱的光亮,抓過一支筆,在一張打字紙上把那句最能表達我思想和情感的話寫了出來,然后又回到床上,繼續我的夢。  那句話是:我的世界下雪了。  是的,我的世界下雪了……   遲子建作品_遲子建散文 遲子建:傷懷之美 遲子建作品讀后感分頁:123

想100%成功,需200%努力    文/古爾浪洼    我們選擇做什么,或者去哪里,一定是有先決條件的;而我們選擇不做什么,或者離開哪里,也一定是有原因的。    我想離開Actmaxbiz,自然,也有我的原因,而且不止一個。多年后,重新回顧和寫下這些文字的時候,我覺得,有些甚至可以作為大家跳槽,選擇職業需要考慮的必要因素。    在加盟Actmaxbiz前,我與Alfred在深圳長談后,被他深深吸引,所以決定加盟到Acmaxbiz。    當時,我太希望改變了,所以并未仔細考慮薪水的問題。之后,在給Alfred郵件中,我明確表示,Alfred提供的薪水只要不比我之前的工資低就可以了。Alfred給我的薪水確實不比原公司低,但也不比原公司高,維持了原狀。當時,對于這件事情,我沒有特別在意。我覺得,在Alfred這里,我會獲得很多薪水之外的東西。確實也是,跟Alfred在一起工作的一年多時間里,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經歷了很多東西,無論是觀念,還是看待問題的方法,的確改變了很多。以至于許多年后的今天,當我回想起來,認為自己職業生涯成長最快的時光,就是在Acmaxbiz的那段日子。    而且,Alfred也承諾,我加盟后,除了薪水,新項目成功后,他會從新項目中拿出一定的比例提成,做為獎勵。但奇怪的是,我加盟Actmaxbiz整整一年多,我們的新項目竟然沒有成功過一個。雖然Alfred在不同場合也安慰我,但看得出來,他其實也很著急。    而我沒有多要薪水而引發的負面問題,隨著時間的推移,開始漸漸發酵。    在去Actmaxbiz之前,我在廣州番禺鄉下的工廠里上班。所以,當時的薪水,足可以維持我的一切開支。但Actmaxbiz的office在深圳,生活成本比番禺高很多。另外,我當時剛剛在廣州買了房,每個月的月供有幾千塊。這也是個不小的負擔。意味著,在沒有存款的情況下,我要去新的地方工作的時候,收入不能有任何的閃失。否則,月供就會成很大的問題。但恰恰是在這個極其重要的事情上,我沒有守住原則。    其實,在我去之前,女朋友就極其反對。她覺得,我不太考慮薪水,只考慮個人能力成長的思維模式是錯的。我應該兩者并重。“萬一,你去Actmaxbiz后,新項目不成功,沒有提成,就會很麻煩。”雖然我知道她說得對,但我覺得,我的運氣沒有那么背吧?    但事實是,這些東西,是不能靠運氣的。我就是很邪門地遇上了,真的一年沒有做成功一個新項目。    不管在哪里,我們先要生活,才能談工作。只有在生活無憂的條件下,才可能做好工作。尤其是當有了女朋友,有家的時候,更要考慮清楚,自己的薪水,是否能養家糊口,是否能支撐自己還有親人幸福地生活。而我恰恰忽略了這些。(勵志文章  www.lz13.cn)很快,我就到了彈盡糧絕的地步。等到半年后,我的房子辦理房產證的時候,我竟然連8000塊都費用都湊不出來,需要去跟別人借。    而我在另外一個問題上犯的錯誤,反過來,也加劇了這方面的問題。    我在加盟Actmaxbiz后,租房時,Alfred也曾在給我的郵件中提到,說,如果可以,我可以租個兩房一廳。一房可以留給他,以便他來中國的時候,偶爾住一下。所以,我在租房時,考慮到Alfred要住的問題,所以就特意在蛇口沃爾瑪附近租了個兩房一廳。一間是我住的,一間留給了老板。    Actmaxbiz規定,可以補助房租的一半。到真正開始補助的時候,Alfred似乎忘掉了讓我也幫他留一間房的問題。后來,我提及他曾說過,他也要來住住的問題的時候,他似乎并沒有想起來。但在房租補助上,他給我的待遇似乎也比別人好些,大度地補助了我三分之二的房租。這樣,剩下的房租,加上管理費之類,我一個月要額外支出將近2000塊。如果在平日,這其實也不是個大問題,但在當時,那種捉襟見肘的經濟條件下,無異于雪上加霜。很快,我便不堪重負。    到了第6個月的時候,我覺得吃和住都成了嚴重的負擔。于是,我決定搬家,從蛇口搬到了白石洲去。因為,那里房租和生活成本,都低很多,我想,也許再堅持一段時間,一切都會有所改善。但現實再一次讓我失望了。又過了四個月,也就是Alfred發郵件,給我PPT,讓我 read and think 的時候,我其實已經到了不需要think,只需要選擇的時候了。去?還是留?去,我立刻就會有高一倍以上的收入,因為有兩家公司都需要人;留,我就需要借錢來過日子了。    我竟然選擇了繼續留下來。而且,當時還做出了另外一個決定:去學英語。既然選擇了,就應該爭取做到最好。我知道英語是自己的短板,在跟Alfred 溝通的時候,英語太差,可能是我們當初在有些事情上發生誤會和誤解的主要原因吧?于是,每天,除了忙碌公司的事情,我還奔波在去學英語的路上。    到了6月份,也就是又堅持了4個月之后,我終于堅持不住了。在這四個月里,我在反復思考著去留的問題。我也一直在問自己,成長和收獲,不能兼得嗎?如果真不能兼得的話,堅持哪個才是正確的呢?這個問題,至少在我這里,最后沒有找到標準答案。但很顯然,日子過不下去是不行的。到了后期,我越來越想離開的原因是:我在Actmaxbiz困頓的這段日子里,有兩家公司一直堅持不懈地跟我接觸,希望我去他們公司上班。兩家都是FPC廠,一家在深圳,希望我去做品質經理,另外一家在珠海,希望我去做廠長。特別是珠海這家,每隔一個月,老板會打電話來,他提供的薪水,更是Actmaxbiz的兩倍多。    我終于下定了決心:辭職。    2007年6月19日,Alfred來中國。忙完工作上的事后,已經是華燈初上的時候了。兩人去沐足的路上,我跟他說:“Alfred,我有一些消息想告訴你。”他問我:“你給我的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我說:“好消息。”他說:“你輕易不講,一講就是大事。”我笑說:“對你,只能講大事。小事,太浪費你時間了。”    沐足時,他縱論古今,談笑風生,沐足閣的老板聽得如癡如醉。這就是他的本事。他總能在見一面的情況下,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有個女孩子,一年前見過他一次,跳槽后,這里再次見他,還記得。我問她為什么還記那么牢?女孩講:“他太特別了。”    是的,他很特別。這點,一年前我就已經感受到了。    沐完足,服務人員退走,我們開始正式談話。    他說:“告訴我,什么重大消息。”我回答:“我要離開。”他問:“確定了?”我答:“是的。”而后,我們談論離開的日期。    他講了很多率直而讓人聽了難受的話,但坦白而言,我覺得都算得上是忠言。最后,他特別講:“如果你想成功,你一定要多付出。如果你想比別人多收獲,僅僅干100%是不夠的,一定要干到100%以上。如果你永遠想收獲100%,那么,一定要做到200%。我一直都是這樣做的。”    我不知道,他了解的,和不了解的,我一年來在Actmaxbiz做過的這一切,有沒有做到200%。但我很感激他這樣講。分頁:123

給你的人生一次飛躍的機會    譯/Nicole Lee    從1992年開始,我就一直滿腔熱情地致力于個人發展。我參加研討會、聽錄音、通覽上百本該領域的書籍。不經意間我就已在此領域投入了成千上萬的資金以及不計其數的時間。在所有的這些努力之后,我能告訴你的一件事就是,個人成長非常、非常地困難。    許多書籍、錄音以及自助導師都鼓勵快餐式的思維。讀過這本書之后,你所有的時間管理問題都將解決。參加此次研討會,你就是下一個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這種營銷手段根本不合時宜,因為大多數買了產品的人都只取得了一點點成果,然后失望和幻滅感一并襲來。如果實現不了這些不切實際的期望,有些人就覺得是自己有問題。也許我天生就懶惰。另一些則認為整個個人發展領域本身就是個噱頭。此處填上某大師的名字只不過是為錢財所驅使——他/她的主意沒一個管用。    我要再次強調,個人發展非常、非常重要。如果你認為自己讀過關于時間管理的一本書或一篇文章,就可以把拖延和混亂從生活中永遠清除,那就是在做夢。有些書可以大幅改變你的生活,但絕大多數都做不到。當你經歷生命中的一次大轉折時,那可能是長長一串事件所帶來的后果,讀了某一本書可能只是其中很小但或許是關鍵的一部分。    個人成長的體驗通常會以質變的方式發生——是從一種思想到另一種思想強烈而根本的轉變。或許該質變是由許多小的量變累積而成的,但到了某個點,巨大的改變就會立即出現的。你去上班,卻突然發現你想辭職。甚至在你告訴老板之前,就深知自己不會回頭。你決定向相戀了好幾年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求婚。你決定戒煙,并終生不復吸。這些決定可能在一秒鐘內出現——瞬間的清醒擊中了你,而后你便明白自己該做什么。一次質變產生了,從那時起,你不再是以前的你。有些質變比其它質變要來得緩慢,但本質上它們都可以回溯到某一時刻的決定中。有時候你決定要改變。甚至在你把這想法付諸實踐之前,你就知道自己已不再是過去的自己了。    光靠看一本書就實現質變幾乎是不可能的。產生質變需要持續地投入大量精力。當你決心辭職,或與戀人分手、或搬到一座新城市,這些都可能是幾個月或幾年的不滿累積下來的結果,也可能是通過長時間對轉變后的美好生活的積極思考帶來的。無論是積極或消極的因素都能產生質變。    一般來說,人們在追求個人成長時,都難以對某個持續的目標投入足夠的時間和精力,直至產生質變。或許你看過一本關于組織有序的書,并且在看的過程中體驗到的積極能量讓你接近了質變。你當時覺得這真的會起作用。但后來你看完了(或是被別的事分了心沒有看完),書籍的沖擊力便漸漸消失。你從來沒有達到過那種能讓你自我突破,進入新境界的質變。過了幾天或幾個周,舊習又卷土重來。聽起來很熟悉吧?    但并非是書或是觀念本身導致你的失敗的。問題在于你沒有在同一個方向上投入足夠而持續的精力來達成質變。你從未面臨“無路可退”的境界。看書盡管是個正確的方向,但只是小小的、短期的觸動。    為了從地面發射到外太空,火箭必須產生足夠強大而且持續的動力來克服地心引力。如果引擎過早熄火,火箭就會墜毀。就像需要大量持續的動力才能把火箭推上軌道一樣,要意識到生活中的某些領域可能也需要巨大的力量才能把你提升到更高的階段。長時間持續投入少許努力可能根本不起作用。你看了一本時間管理的書,但在時間管理方面卻毫無進展。    那該怎么辦呢?你該如何飛躍?你必須在你想成長的那個方向竭盡全力,而且要持續不斷,直到質變結束。如果你過早停下,很可能就會墜回原點。因此首先,如果你準備開始一次新的飛躍,就必須承諾一直努力到你實現飛躍那天。    這就是我認為個人成長非常困難的原因。實現一次飛躍是件艱巨的任務。它要求持續有力的努力,而且在實現之前都不能放松。如果你偏移了太久,就得從頭再來。    但好的一面在于,當你完成飛躍之后,就可以稍稍松口氣了。你已經達到了更高的水平,并將在此停留,就像在軌道上的衛星將一直繞軌飛行。當然該軌道可能會慢慢偏移,不過這事就算發生,也是在很長一段時間之后,而且只需消耗少許能量就能糾正。戒煙可能很難,但如果你已經多年不抽,保持這個狀態就不用費很大力氣;你在此過程中可能需要做些調整,但比起最初戒煙的努力來,這是微不足道的。    假設你想減肥。你看了關于減肥的書,并激起了減肥的欲望。你加入了健身俱樂部并開始運動。幾周之后,你減去了五磅。但你的工作開始忙起來,漸漸的就不去俱樂部了。嘩啦!你的體重又全部反彈,而且比原來還重了幾磅。幾個月后你再次嘗試。受人鼓舞的你買了一些新的鍛煉器械。你再次練了幾周并減輕了一點,但其它事情再次分散了你,體重又反彈回來。第二年你加入了一個減肥組織,實行他們的飲食計劃,并參與他們的每周集會。但開過幾次會后,你又沒能堅持,體重再次反彈。你為這個目標投入了大量時間、金錢和精力,但還是不足以產生質變。    那么,你要如何抱著質變的決心來追求這樣的目標呢?    追求這個目標的確切方法當然取決于你。但以下有一些辦法能幫你完成飛躍:    1、讓自己完全沉浸到目標當中:徹底弄清你確切的目標,并用自己的語言寫下來。把它貼在你每天都能看到的某個地方;我經常把目標做成屏保或是寫在白板上。    2、自學:要達到目標需要些什么。我的意思是做到專家的水平上。大量吸收知識,直到你成功為止——持續不斷。不要只看這個課題里的某一本書。看10本。再看10本。再看10本。聽錄音。跟專家交談。在自學上千萬不要放松自己。    3、改變你的環境:讓環境支持你的目標。    4、有意識地改變你經常相處的人群:如此你的目標就能被周圍的人支持。    人們沒能實現飛躍的一個原因是他們在這四個方面淺嘗輒止。他們沒有搞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也沒有把目標天天擺在眼前。他們只用了幾個小時自學,而不是大量時間。他們維持著那個不能增強自己的新身份的環境,而且還跟那些拖他們后腿的人混在一起。年復一年,他們依舊被困在不圓滿的職業生涯、不健康的身體、僵持的關系、以及自相矛盾的信仰體系當中。    在我的生命中,我經歷過許多這樣的飛躍:    1、雇員—>獨立承包人——>零售游戲開發者——>共享游戲開發者——>游戲出版商——>演說家/作家(正在進行中)    2、SAD(標準美國飲食者)——>素食者——>嚴格的素食者(在某些分枝上分化出了自然飲食、堿性飲食以及長壽法)    3、單身——>約會——>同居——>訂婚——>結婚——>一個孩子的父親——>兩個孩子的父親    4、天主教徒——>無神論者——>不可知論者——>各種新教的教徒——>?——>佛教徒——>?——>Bajoran蟲洞信奉者——>客觀主義者——>?——>?(問號代表那些沒法命名的信仰體系)    這些轉變沒有一個是偶然發生的;每次質變都是有意識地選擇的結果……嗯……除了“兩個孩子的父親”以外——噢!    如果我從未經歷過任何飛躍,那我現在就是個信奉天主教的單身雇員,吃著美國的標準食品。那也說不上是比我現在的狀況“更好”或是“更壞”(對了,飲食那部分是好多了)。我并沒有以達到什么終極目標的方式去思考,重要的是體驗過程本身:單身以及結婚以及當父親;經歷許多不同的信仰體系;在一家企業中工作以及自己擁有一家企業。某些方面是有著邏輯清晰的進展的;例如,我不斷把職業轉換到那些能讓我越來越自由以及不斷提高我的貢獻能力的領域。但在其它方面,我通過沒有一定順序地體驗許多不同的視角得到了最多的成長,就比如我的精神成長追求。    沒錯,在任何領域實現一次飛躍都是件艱巨的任務,但我認為停滯不動將會更糟。你可以追求那種快餐式的辦法,然后一次次失敗。你也可以接受要實現自己想要的改變是很難的,可能要花上好幾年這個事實,但終將值得。最棒的一點在于,一旦經歷了幾次飛躍,你可能就學會了享受為下一次飛躍蓄勢待發的過程。    當回首以前的你,并看到自己的成長之際,你就會有一種深刻的喜悅。 不要給自己人生高度設限 在給自己一個交代之前,請繼續努力下去 當你的人生處于低潮時分頁:123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Facebook灌直播人數包月 抖音直播人數灌水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優質商品開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